欢迎您访问本网站!
会计系举行“朗读者的盛宴”古诗词朗诵比赛
日期:2017-04-26 21:11:15  发布人:admin3  浏览量:280

 




值此第21个“世界读书日”到来之际,为引导我系学生养成多读书、读好书、好读书的阅读习惯,系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日晚在笃行楼101教室举办“朗读者的盛宴”古诗词朗诵比赛。系团总支书记蔡元森老师一同观看比赛。

每一组朗读者诗歌除了深情朗诵诗词外,还对诗词进行品鉴,并结合当下大学生学习生活谈自己对诗词的理解。朗诵中不仅充分展示了古诗词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,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朗诵阅读的快乐,体味到古人的悲欢离合。

阅读是相伴一生的幸福,希望以此次古诗词朗诵为起点,通过举办阅读系列活动,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读书的好习惯,营造全系浓烈的阅读氛围,提升学生文化素养,活跃系文化氛围。


核发:0 点击数:280 收藏本页
分享到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

地址: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:410004 Email:hnndedu@tom.com 管理平台